如果太晚開始寫

怕跟過去幾天一樣

情緒到了

卻沒時間了

*******************************

雖然是昨天放假

不過今天早上八點才出營區

不過能夠自由

就是爽

 

最近發生了很多大小事

想找首歌來抒發一下

剛逛了kiss聽到這首歌

就先來分享一下吧

白安 "若你真的有想過"


你用你獨特的幽默 讓我懂了才去感受
錯把痛當愛來享受 沒以為不同
你用你滾燙的承諾 讓我懂了才去難過
錯把夢當愛來守候 沒以為這是必要的經過

若你真的有想過 你就不會這樣的離開我
讓一切墜落 還說我應該要為此感動
若你真的有想過 你就不會這樣的傷害我
讓一切歸咎 還是因為 你太愛我

你用你獨特的幽默 讓我懂了才去感受
錯把痛當愛來贈送 沒以為不同
你用你滾燙的承諾 讓我懂了才去難過
錯把夢當愛來歌頌 沒以為這是必要的寄託

若你真的有想過 你就不會這樣的離開我
讓一切墜落 還說我應該要為此感動
若你真的有想過 你就不會這樣的傷害我
讓一切歸咎 還是因為 你太愛我

若你真的有想過 你就不會這樣的離開我
讓一切墜落 還說我應該要為此感動
若你真的有想過 你就不會這樣的傷害我
就當作 一切都是因為 你太愛我

------------------------------------------

如果跟我很熟的人

應該知道我是一個會把一件事情的後果推算很多遍的人

明天要帶大家去地方

我可能前一天晚上就會先去探查好(家學淵源XD)

如果可以

甚至可以用GOOGLE MAP RUN一遍

先初步擬一些替代方案

這樣

你就可以很有自信的面對

重要的明天

 

如果你有想過。

 

當然 或許你會說

那時間不夠 想太多做不了

那麼

你就應該要去承擔

沒想過的所有後果

 

現在後果發生了

拔了獅子的鬃毛並沒有解決你禿頭的問題

現在甚至連你的屁股都被火燒了

然後?

 

我想這樣的人沒有然後了

現在的他

應該希望這風波快快過去

低著頭躲在人群裡

紅著屁股過下去

 

可是他忘記他屁股後面還跟著其他弟兄

其他弟兄終究會發現他的。

 

不過他沒有想過。

所以大家的日子

就只好這樣繼續墜落

一起撐住吧

各位弟兄

 

***********************************

我想他永遠不會看到這篇

希望這篇能夠帶走我的憂愁

明天的休假

繼續開心的在臺北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