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上課兩週了呢...
發現自己好多書多念不完唷...
我曾試著去抓住...那漸漸流逝...
但是...腦袋的運轉...卻一直趕不上...台上老師口沫橫飛的速度...

我曾想過...
一個人慢慢來...
但是現實的壓迫窘境...
卻讓我無喘息的的空間...
一個人在空寂的軌域中運轉...
受著核的吸引...
我心不甘的旋轉...
轉著轉著...
我停不下來...

也許...沒有人...
停的下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