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懶懶的...

不知道為什麼...

7點就醒來了...

弟弟去上課...爸媽又出去了...

又剩下我一個人...

過冬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總覺得這個夏天...

特別的冷...

是因為那已不再了嗎?

是因為那不能從來嗎?

是因為你們都選擇北飛留我一個人在南方過冬嗎?

我的心漸漸的冷下來...

回到我原來認識的我...

這也許是真正的我吧...

是的...我已經留下了...

也許眷戀的重量太重...

我不忍也不能離去...


打開我的網誌...

"過冬"這首曲子...

移植在我耳邊環繞...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你的背景音樂很好聽"...

"是誰的作品?"...

我不知道...

只是當時我聽到這首無名內建的曲目時...

突然內心有了大大的震撼...

這首歌竟然那麼合適我打網誌的BGM...

現在...

請你再仔細聽一便...

我的第二首BGM"過冬"...謝謝

過冬 (歌詞)
找不到一個熟悉的感受
我的心裡總是有個莫名的哀愁
人來人往擦肩而過
沒有交集的感動
冷冽的風
侵襲這缺了夢的冬

愛 是否能溫暖我的手
在寒冷夜晚裡停留
別把一切都帶走
讓火柴點亮我的夢

星 是否能聽到我的祈求
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
最後終於決定不再難過
我就隨著候鳥飛往南方過冬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