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晚上...

6:00

剛剛去高醫M96的迎新完...

一回到家就趕去國小的同學會呢...

8/27的前幾天...突然接到乃機說...

要國小同學會耶...

真的是超驚訝的說呢...

因為好久沒有跟大家聯絡的說呢...

竟然還記得要辦同學會...

我超感動的...

還記得上次是三年前在貴族世家辦的同學會呢...

有過了三年...大家又都變的怎樣了呢...

好想知道唷...

所以說即使剛剛玩玩大地遊戲很累...

還是馬上就跑去呢...

*************************
這次光武601的同學會是在澄清路上的可莉亞辦的說...

到了餐廳...

原本我預期大概只有10幾個會來...

結果有24個人來呢...

陳老師也有來呢...

又一次的超感動呢...

看來大家很久都沒見...

一定是懷抱著期待的心情來的呢...

************************
接下來的吃吃喝喝...

恩...大家都吃超多的哪...

6年沒見...食量都變超多了呢...

喔...對了...不要光顧著吃...

觀察一下同學便多少了呢?

男同學大部分都只是變高...
臉沒什麼變...

女生呢...則從可愛呢...
變成成熟...有氣質呢...
真是女大18變呢...

***********************
吃吃喝喝到了一段落了...

十分感謝"攝影師的兒子"博文
幫大家拍照唷...
你那頂牛角安全帽真的是有夠讚的說...
還有阿...
士BU...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吃蛋糕阿...ㄎㄎ
恩...還有向同桌的同學抱歉...
我不是很喜歡吃蘿蔔糕...只是碰巧拿到而已...

恩...以上
***********************
相聚...就是有離別...

此時此刻的我們...

都比六年前更懂事..更成熟穩重...

大家在未來的大學也好..五專也好...都有一段段新的挑戰等著各位...

相信我們光武的孩子...一定能突破各種難關的...

***********************
雖然說...

沒跟你們去打保齡球有些可惜...

不過想出去玩隨時都可以找我唷...

反正嗎...我留在高雄...

回來記的找我唷...

別忘了我們約好兩年後唷(喔...想到這...好像是說兩年後博文要請喜筵的說呢(笑)
**********************
PS.有些同學沒有回來真的很可惜耶...希望下次能見到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