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男孩終於上大學了唷...

第一天上大學要做些什麼哪...

上課嗎?...

no no no...

那是什麼呢...

那就是...

體檢啦...

恩...

大學生活的第一天早上呢...

就是先去體檢啦...

一大早早就爬起來唷...

餓了10幾的小時...

頭有一點小暈暈的...

走進體檢中心...

挖...已經有4個女生在排隊啦...

我還以為7:30的我已經是最早了的...

果然是女生起的早阿...

來體檢前的我還先去新館10樓逛了一下...

男生全都在睡阿...

恩...好啦...不要再流水帳了...

就這樣啦...我早早就做完體檢...

先去吃飯去啦...

恩...引用一下跟我一樣早起的同學蔡裕德的話...

"早起的鳥兒有體檢做"...

恩...辛苦大家了唷...

我知道大家今天都為了那凌晨一點的選課...

搞到快要爆肝啦...

那今天就早一點睡啦...

晚安唷...

my story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