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的我

突然想到

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

裡面說過的一段話

"將我和電視機之間茫然模糊的空間切割成兩段,


又把那被切割的空間切成兩段...

...最後切成可以放在手張那麼小的空間"

"切割.切割

試圖將寂寥一片片切除

即使以小如放在手掌心大的小

但寂寥依舊是在的"

背對著窗

我聽著

嘈雜

又安靜的雨

感覺

那希瀝瀝的的雨聲

正在我背後

一次次的

敲著我的寂寥

共鳴

是那麼的急促

又是那麼的安靜

安靜到...似乎是把我忽略的的安靜

彷彿我不是坐在這的樣子

肆無忌憚

坐在電腦前

突然的

一個msn畫面跳進來

問我說

為什麼

你不去參加聚會

我說

"因為雨阿"

是阿

是因為雨阿...你們也許這麼認為

可是

有幾個人知道真的的是為什麼呢??

我不期待

你們真的了解









"沒有人喜歡孤獨的

只是討厭失望而已"


謝謝你安靜的看完這篇文章 也許正伴著雨 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