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

終於慢下來了

滴答

 滴 答

  滴  答

   滴   答
幾個禮拜的忙碌後...

終於出現一個晚上...

我可以安靜的坐在...

我習慣的電腦前面...

聽著我熟悉的歌曲...

有一種平凡的感覺...

但卻有深層的感動...

這世界終於慢下來...

漸慢到我可以理解...

我可以理解的速度...

世界漸漸的不再是...

晃過眼的糢糊畫面...

而是清晰的剪接片...

剪接感動我的瞬間...

沒有了雜訊的炫眼...

讓我慢慢地去理解...

誰是真心誰在欺騙...

在慢下來後我發現...

很多原來都只是戲...

也許是我不夠用心...

沒發現裡面的騙局...

傻傻的等待著結局...

以為所知道的一切...

都會像希望般繼續...

但這一切的一切阿...

都在漸漸慢下來後...

漸漸的讓我能理解...

   滴   答

  滴  答

 滴 答

滴答

世界又要快起來了...

短暫的真實接謊言...

我們都要繼續走著...

期待下一次慢下來...

讓我再看清楚一次...

這讓我又愛又恨的...

虛榮又浮誇的世界...

********************************************
恩...我喜歡這個文字佈局...

你(妳)呢?

有什麼想法歡迎各位大大留言唷...

看不懂也請留言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