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走到了這裡

七小之章

我看著螢幕

霎時之間

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也許打在多都會嫌有缺漏巴

可是呢~~

還是要說^^

這是一個專屬於2008夏天的故事

一段12+11的故事

************************************
這一段故事

沒有引言

也沒有結尾

因為

我不知道我在哪輩子跟你們結下緣份

我也不知道我們之後會發生些什麼

我只知道

曾經

在2008年夏天

那6天5夜裡

我們一同經歷了什麼

我想這篇既然名為"七小"

那麼

我就把每位一同在七小奮鬥過的夥伴和小隊員拿出來說好了^^

首先從我最愛的夥伴們開始說起

主隊輔 育青:我知道,行政組又兼主隊輔,實在是有夠辛苦的,整個活動的氣氛,妳來主代實在是很辛苦
很抱歉在RPG時跟妳發生小摩擦,希望你能諒解我當時的緊張,還有小隊信物也有勞你操心了,引用一句行政組的話
"主隊輔育青 有妳真好"

接下來是一些我想跟其他隊輔說的話

阿醜:XD我們還真是有緣阿,迎新宿營同一小隊,醫學營又同一組,你真的是超級HIGH咖耶,一整個的成為小隊員間的開心果阿
活動組的果然都是超強的拉^^

姆姆:呵呵~~妳跟阿醜一樣耶,都是活動組也都跟我迎宿同一小隊,哈哈哈,KRISTINE在小隊員間超紅的啦,成功的把小隊團結在一起
妳是我們七小永遠的TOP MODEL唷

女王:平常看妳酷酷的,沒想到營隊期間這麼HIGH阿~~果然醫學營是激發潛能的地方阿,身兼秘書組又要白天帶小隊,實在是有夠辛苦的啦

添如:你真的是超穩的啦,營隊期間多虧你頭腦清楚,才讓我免於犯下很多錯誤阿,行政組果然強悍,謝謝你在小隊信物還有小隊氣氛上的用心唷

JASON:呵呵~~我跟你都很常不在隊上阿,做DJ台實在是辛苦你拉,你的吉他小隊員們都記憶深刻唷,辛苦你在最後一天幫助他們修小隊表演唷

絜羽:平常看妳超安靜的呢,沒想到妳點子也超多的呢~~看到你用心的在經營小隊氣氛,我著實的有感動到呢^^也謝謝你的小隊信物卡唷^^

大鈞學長:攝影組實在是辛苦你囉,看到你有一天連看3天日記,實在是有夠辛苦的,RPG時有學長在旁邊可以諮詢,讓我安心很多呢

慧君學姐:妳應該算是最長留在隊上的人吧,幸好有妳,不然小隊恐怕會群龍無首呢^^學姊是課程組實在是辛苦囉

建翔學長:你實在是有夠安靜的呢,不過看你在RUN課程時,講解的實在是有夠清楚的,讓小隊員們耳目一新呢

摳你學長:呵呵~~學長感覺一整個的大ㄧ阿,超有活力的啦(汗),有學長在隊上壓陣,讓我們這些小毛頭知道營隊是怎麼一回事呢^^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

七小隊員唷^^ 揪咪

首先介紹的是

小隊長 寧恩:這六天五夜,妳算是全部小隊員最辛苦的吧,白天集合點名發東西無數次,晚上回寢室還要想小隊表演,我除了感謝跟佩服
我不知道我還能多說些什麼,小隊員間能夠在最後凝聚在一起,也都是妳的功勞唷,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謝謝妳唷^^

景暄:呵呵~~雖然說前幾天沒有跟你聊到多少天,不過在國醫課程見識到妳的手勁,實在是推拿界的高手阿!!

建翰:大佬阿,從你的日記本看得出你對營隊的豐富見解唷,看到你在臨床技能跟國醫都能自告奮勇示範,實在讓我備感溫馨阿

廷倢:從妳的日記裡,看到妳在學校的生活似乎是壓力很大,不過看到妳在營隊期間,能夠放寬心胸去玩,讓我很開心唷^^

又嘉:從我打電話通知妳到最後活動結束,感覺妳是一個對知識充滿熱情的人唷,希望這次醫學營能夠帶給妳不少的收穫唷^^

陳潔:看到妳在小隊表演上,努力認真的神情,的確是我們這些小隊輔應該效法的,小隊表演辛苦你囉^^

稟畫:抱歉很少跟你聊到天呢^^不過看到妳從第一天幾乎不說話,到最後的活動你都盡心盡力參與,我有開心到唷^^

頎文:你的日記本每天都寫超多的啦,讓我們都印象深刻唷,你算是男生中最high的拉,你讓我看到高中生的熱情活力唷^^

浩德:因為你是雄中的學弟,所以在營隊期間當然我會希望你hogh一些阿,加油,我相信你是有潛力的人阿^^

陳郁:哈哈~~我有記住妳的名子啦,不要生氣咩,看到妳能夠天天開心,我被忽略沒存在感也無所謂啦(泣)

雅婕:很開心看到妳從第一天的害羞到最後可以跟大家打成一片唷,妳特別的想法常常讓我感到shock唷^^




終於打完啦

真是大工程呢

2008年的夏天

很高興能夠跟12+11一起度過其中的六天

Justin真的真的很開心唷^^


不知道

未來大家還會不會相聚

但是不管會不會真得相聚

我會再回憶裡頭一直跟你們一同分享

這六天所有的喜怒哀樂唷^^

揪咪

來一個第七小隊隊呼巴

七七乳加巧克力

你是我的小甜心

其他小隊吃屁屁

seven up up up!!!!!!!

我愛醫學營

更愛美宣組

最愛第七小隊拉^^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