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I

just

pass by...

*******************************
夜深了

舞台上的DJ

似乎

也累了

反覆撥著同一首歌

速度越調越慢

漸漸的

可以聽出

每一個拍點

敲著

看似寂靜的夜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清楚

讓我

一便又一便

清晰的

溫習著

每一次傷痛

可不可以

就將音響拔掉

什麼都不要管

走音偏軌

這一切的一切

都無所謂了

我這樣說

你有聽懂了嗎

你有看到

每一聲嬉笑怒罵

我眼神裡

失焦的無奈嗎

有嗎

你有嗎

還是妳以為


我只是pass by

什麼都不會留下

我什麼都不會留下

妳還真的是這樣

傻傻的以為嗎



也許

我也許真的

會想要

讓這一切

就這樣

pass by



可能嗎?

**************************

最近的我

也許心情有些起伏

也許說話會重了一些

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

原諒

也許

妳就可以理解我的作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