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我發現

原來

我已經

************************
終於

到了今天

我大二了

一個不同的身分

有了學弟妹

需要對某些事情做一個負責

對某些事情做一個規劃

打開窗

看看這我住了多年的家

既是熟悉又是陌生

熟悉是那一樣的景致

陌生

是那

裡頭的我

新境已經大有不同了



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

feeling又時候會上來

對很多很多的"現狀"

感到不滿

感到無力

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也許是我

想太多了吧


最近

有些事情讓我不開心

可是就像昨天前輩發哥說的一樣

"生完氣 書還是要念"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很多書要念啦(偷笑)

可是我知道

我還是要繼續過著我的生活

即使有很多人

在阻礙著我

在干擾著我

我還是要做

我認為我應該要做的


也許

你們認為

爭這一時的

風光

很厲害


我只能跟你們說

你們都還太不認識我了

我是justin

you konw

what?

******************************
開學了

17個學分的日子

要怎麼去填這些空白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今天只有體育課

是不是有這麼無聊的阿(踢腳)

算了

我知道

我會懷念這一切的



我這樣說

你們有懂嗎?

還是

你們還是自以為是的

以為

自己仍在高處

發號施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