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高雄

很冷

最近的我

開始晚歸

***************************
打一篇閒聊文好了

反正打的太正經

也沒有人會回


這幾天

無論有沒有特別的事情

我都在高醫的校園裡

待到很晚


有一種回到大一下時

晚上練完活動

在校園晃的那種感覺

校園

空空的

冷冷的

讓我

很想唱歌XD

也許

不經意的

從我口中

就給他唱出來了




最近

很想寫一首歌

也許

名稱會叫

"向內的位子"

為什麼突然想要試著寫寫歌呢

大概是受到

"11月的雄中幫"這首改寫歌的原因吧

明天我會把連結PO出來的XD

頂著風

口中哼出了不成調的片段

也許路邊的閃光們

會以為

一個瘋子經過吧XD

即使有人這樣以為也無妨

反正

我是一個人

(算了不要在說下去了~再說下去就開始哀傷了XD)


最近

我刻意的

要離我生活裡熟悉某些部份

遠一點

希望可以從不同的角度

重新省思我的生活安排

而接下來的幾個活動

確實是在我目前生活中

會是比較不一樣

比較不熟悉的生命體驗


下禮拜

大吉盃行政組

熱狗座表演

KMU SCORA之世界愛滋日

保險套傳情

"表哥的囍宴"

學習做抱枕XD

...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

下禮拜的生活

一整個的就是不一樣

一整個的不賈斯丁




也許你們說的沒錯

最近的我

很不賈斯丁


(慘~~我要開始語無倫次了)


沒錯

是不賈斯丁

不是賈X丁唷(你再說那名子我就翻臉XD)

********************************
我希望你知道我的知道

我也希望你期待我的期待

我這樣說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