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積了好多感想文唷

活動一個接著一個來

算了~活在當下!

*****************************

恩~~


所以呢

賈斯丁今晚

就只寫些今天發生什麼事吧

今天阿~~

一大早起床去上普物

想說老師會點個名的~~

結果呢~~也沒有點

我超失望的拉= =

看來下禮拜還是要給他認真出席一下拉^^

呵呵

三四節沒課

想說給跟大夥練個桌球

結果因緣際會去高醫小兒貼海報

呵呵~~

偷偷預告一下

TBH今年我會跟去看唷^^

M97的加油唷^^

超期待你們的表演拉^^

貼完海報有練到點桌球

終於開始會接側旋了

可惜兄弟姐妹杯沒辦法給他去一下

(要去上班哭~~)

下午哲概討論的"美"

我只能說

"人正真好"

哈哈

感覺有點像是在上藝術心理學

"在欺騙中獲得真理"

我講出這句話覺得自己真的超玄的啦

哈哈~

接著軍訓課運氣不太好

看了兩本爛書

哭哭~~

完全一整個的不知道書在寫啥

= =

晚上團練

發現自己確實是有需要精進的地方

我要封閉SOLO拉~~

賈斯丁

加油^^

恩~~

似乎差不多啦~~

那麼小弟我就報告完畢

只寫今天

確實很像流水帳

偶爾抒發一下也蠻爽的

活在當下

對咩~~

****************************
我漏接了

你的消息

不知道

這一擦肩而過

下一次

我又對到頻會是何時

但是

賈斯丁

會繼續安靜的等著

Waiting for you

我這樣說

你懂嗎(內有專業梗~~有聽懂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