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天是灰的

窗外的雨大聲下

聽到了嗎?

******************************************************
這裡是南台灣

高雄

雨對於我截至目前的人生

一直是一種插曲

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習慣的將



跟一些特別的事件

畫上了聯結


又或許

這些從天而降的水滴

跟所謂的感傷阿  詩意壓

一點關係都沒有

他只是在我剛好有這情緒的時候

出現在我眼前罷了


是這樣嗎?


**********************************************

這是一個block6期中考考完的夜晚

精確的來說

應該是個了一天的夜晚

Whatever

要留下一篇網誌做個紀念

只是我越來越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


從過去一學期考兩次

到現在兩三個禮拜考一次

考完試的我

已經感覺不到任何的喜悅

任何的放鬆

我只剩下"放空"

空的是我的記憶

卻不是裡面的東西


以往考完試會想要衝唱歌阿 吃大餐阿

甚至是逛逛新崛江 走到大遠百再搭捷運回來之類的蠢事

現在的我

一點想法都沒有

考完試的我

竟然還是走到圖書館

拿了本20年前暢銷過的小說

窩在期刊間的小沙發

狠狠的殺著應該是寶貴的悠閒時光


我覺得

我真是殘忍


殘忍到今日

我變的有點放空

早上用短暫的空前看了博物館驚魂夜1的前面

短暫的討論下午的case

緊接著我在電影的角落

看著parda惡魔的笑容



終於

我開始有點感覺了

我開始有點考完後才會有的衝動

看著主角在工作上越來越上軌

愛情上越來越疏遠

我心不禁顫了一下


到現在blcok6為止

我的課業並沒有因為窩在b1的時間加長而有所進步

而我也沒有愛情可以疏遠

我的生活真的是很空

空到有很多胡思亂想都可以輕易的穿插其中

恣意的拉扯我看似平靜的生活線

好啦

一團混亂啦

你高興了吧

空虛


想到這裡

或許這與我腳部的不適有相當程度的關係吧

我現在慢慢可以體會到"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說不定快快解決這心頭大患

就能夠讓我重拾球拍

至少

能夠很狠的給他留一次汗

不過

這也只是說不定而已...





感覺沒了

雨給我的短暫催眠

或許這篇文章就應該斷在這裡

這兩部電影和一本書

給了我ㄧ些些的新觀點

或許在下一次我撐著傘走過空無一人的新大樓時

又會想起來我曾經有的短暫放空

Who knows

我只能期待雨能串起這一些思緒

而不是漸漸將我們頭上的煩惱帶走



我寫了上面這些東西

不知道各位的想法是什麼

或許有人會想

Just rain

take it easy

really?

**********************************************************
好久沒有寫可以收錄在雨章的文章了~~

希望未來的我會喜歡我寫的這篇文章

JUST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