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我終於

唱了我上大三以來第一次的

KTV
***************************************************
其實應該有很多事情我想要寫在這網誌上的

但一如往常的

沒勁

心懶懶的想要泡音樂裡面 看著小說

給他晃一整天

不想要寫下一閃而過的想法


我想也許有人看到這

心理會想"真是糟糕的大學生阿"


是很糟糕

糟糕到我覺得應該寫寫東西

好好的發洩一下


所以我又要說一個故事了


這個故事兩年了

---------------------------------------------------------------
我相信故事裡的人物

除了我自己

不會去看到這篇文章



即使他們看到文章

也不會回想起來的

這故事有一年多 快兩年了

是一個秋天的下午


我記得那是一個值得揮汗的下午

一個我還打著排球的下午


我遇見了一個人

或許我看起來有點悶悶不樂

又或許是天氣悶悶不熱


我記得我跟那個人說的故事

是我呀

壓在心中一直很想要說的事情


卻沒有那個膽子想要在很多人面前說


我記得那天的開場白

非常的友善

有種引誘我想要多說點話的感覺


想必跟我深度聊過天的人應該都清楚

我有一個話匣子的底線


底線一到

真話必出


我其實心裡很清楚

那天

跟那個人所說的那些話

必定會破壞

我跟他之前所建立的種種關係

一定會讓他對我所做所為

失望


可惜我很蠢

向來就是這樣

容易犯明顯的錯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

熱血沸騰吧


所以我說"明"了

可習我從那個人眼裡

看到的僅僅是對我的失望

然後 沒了


就像是

我將手中的燈泡遞給那人拿著

那人以為我給的燈泡只是拿來取暖

卻不知道

我主要目的是要照亮


沒錯阿

是要照亮


回想起來

或許取暖對那人來說

比較重要吧


所以

那人跟我說

"放下吧"


我是不是想的太極端

想得太多


還是我想的太少...


快兩年了


那人給我的建議

我現在看來

其實只是在晃動的兩端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點罷了


所有叫我放下的人

真的有跟著我留在這嗎?

還是

你們持續的在追隨呢?

你們持續的

在養著那個債呢

養一個緣份的債


許久之前

有跟乾姐討論過

我們巨蟹阿

總是念情念舊


恩阿

所以不爭多餘的緣份債

對巨蟹的我我來說

說不定是一個負擔

"不必要"的負擔


可以算是可喜吧

讓人格自相矛盾的事情

想必短時間不會在我所要繼續參予的空間出現

刻苦銘心的 揮汗的 流淚的 感動的 值得懷念的 緊緊相握的 "自創"的回憶阿 旅程阿

會有一段時間遠離我


可以大聲說聲

結束了 大成功


OH!

我應當感動的

身為他們口口聲聲所強調的大群體

他們是我們的代表

我沒有感激涕零

至少也要拍手叫好

沒有拍手叫好

也應該

給個"讚"


好一個"讚"阿


我可以想像

台下所有人的掌聲阿 歡呼阿

一定是挺悅耳的


一定要是悅耳的

不然

我說給你聽的故事

就白說了

不是嗎?


------------------------------------------------------------------
差不多該來到推薦歌曲的時間了

有鑑於上次跟品劭點了很多老歌(怪歌XD)

羅陽也點了幾手小豬的歌

所以這次就來推薦一首算是不太新的歌

歡迎搭配文章一起服用唷

說不定你也會被我感動到唷(真笑XD)

請聽 羅志祥--灰色空間

灰色空間(鬥魚2片頭主題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Yoo/Young Seok 編曲:陳飛午

原來不是白就是黑 只不過是天真的以為

要醉得清醒 要無辜的犯罪 現實的世界只有灰


堅強得太久好疲憊 想抱愛的人沉沉的睡

捲來的風暴 兇猛裡有種美 死了心 痛就沒感覺


灰色空間 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無路可退 妳是誰 怎麼為我流淚


夢見發著光的草原 一身傷回到很久以前

我選擇不恨 帶著平靜走遠 醒來後 夜還是長夜


灰色空間 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無路可退 妳是誰 怎麼為我流淚 緊抱著我流淚



**********************************************************
再唱唱歌吧

再打打排球吧

說不定

你也會懂我在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