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接下來的兩三個月

偶爾能聽聽歌

就很高興了

****************************************************
最近喜歡上吶喊類型的歌

我指的不是

音律上的吶喊

而是

詞句上的吶喊


有些歌聽起來

編曲很漂亮

和聲也很漂亮

mv也拍得沒話說

但總是

少了點什麼


我知道有些歌會在排行榜上高高掛

在ktv的包廂裡日日夜夜的響起


可是阿

各位朋友

有哪些歌會時常掛在你嘴邊

飄盪在你耳際的呢


我想

應該會與時而變吧

快樂的時候

會響起快樂的歌



而我想

我現在會想起的是

回憶的歌吧...


跟大家推薦一首

我想會來看我部落格的各位朋友

應該都沒有聽過的歌

阿丁的歌單上的


"鄧紫棋 回憶的沙漏"


咖啡飄散過香味
剩苦澀陪著我
想念的心 埋葬我在深夜的脆弱
無盡的蒼穹 滿天的星座
你的光亮 一閃而過
只想要記住這永恆的瞬間
像流星的墜落 燦爛奪去了輪廓
這剎那過後 世界只是 回憶的沙漏
像流星的墜落 絢麗地點亮了整個星空
像你故事在 我生命留下 不褪色的傷口

湖水守候著沈默
等待天邊的月
孤獨的水面 卻漆黑整夜
夜霧凝結的淚光
被蒸發在角落
他無情地 遺忘我在追憶的漩渦
無盡的蒼穹 滿天的星座
你的光亮 一閃而過
只想要記住這永恆的瞬間
像流星的墜落 燦爛奪去了輪廓
這剎那過後 世界只是 回憶的沙漏
像流星的墜落 絢麗地點亮了整個星空
像你故事在 我生命留下 不褪色的傷口
在黑夜的盡頭
是你的捉弄
和無聲的傷痛
燃燒過後  只剩靜默

像流星的墜落 燦爛奪去了輪廓
這剎那過後 世界只是 回憶的沙漏
流星墜落 絢麗地點亮了整個星空
像你故事在 我生命留下 不褪色的傷口

(感謝魔鏡歌詞網)


*********************************************************
僅祝

各位留下的回憶

能夠

燦爛整個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