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逛慕夏逛到快完時

接到宜倫哥的電話

代班 Go~

************************************************
大五開學後

就沒有在帶晚班了

雖然在醫院裡面

學長姐們總是很好心的提醒著

還能夠提早回家的clerk們

要好好珍惜



可是我還是不太敢在正常日晚上

排太多行程


所以只能在能夠遠離醫院的假日

排上一個去哈佛的日子


昨夜

很開心能夠代到一個晚班

能夠給我一個機會

複習一次

那些年我在同愛街的夜晚


-----------------------------------------------------------------
           以下為同愛街吃喝回憶
-----------------------------------------------------------------
其實就像是學長姐在開藥一樣

在同愛街吃晚餐也是有"組套"可以帶入的

為了讓之後還有話題可以講

今天晚上就跟各位介紹

其中一個組套

"蔥肉餅(不加蛋)+煎餃+神農點子奶茶"


從蔥肉餅開始介紹好了

那是一家疑似聽不到的阿罵所開的店

攤子桌上貼的 蔥肉餅20 加蛋25

你過去指給她看 她就會知道囉^^

口味呢~

我個人是相當喜歡九層塔的感覺拉

內餡有獨特的口感

高中會喜歡上的理由是

做的速度相當的快

我星期六從指出我要不加蛋的蔥肉餅到我拿到餅 前後花不到30秒XD

相當適合高中時期在火車站附近奔跑的我~~


買完蔥肉餅呢

可以往哈佛的方向

前進幾個攤位

那理有一家賣著煎餅阿煎餃的店

依稀是我高三的時後才開的吧~

那這裡呢 因為剛剛以經買過蔥"肉""餅" 這種有肉有餅的食品

所以建議到這家可以買煎餃(沒有肉) 20元

整體的餃型相當不錯 內餡有誠意

沒有肉的油膩感(那當然啦 沒有肉的唄~)

星期六實測

從我開口點餐→付錢→拿到煎餃 一樣花不到30秒的時間


咦 各位看倌看到這裡

有沒有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你買了兩樣東西前後包括移動攤位的時間

不到兩分鐘

其他的時間花去哪裡呢?




在高雄讀過高中在火車站補過習的同學應該都有聽說過

><><神農本舖><><

從神農本舖一張A4大小的飲料單

喝到現在兩張A3大小的飲料單

多少青春

流盪在那一杯杯的Drink裡


這家店有很多很有趣的飲料

也有很特別的隨便泡茶‧奶等

今天跟各位介紹一下我小高一時代就在喝的

--點子奶茶--

這是咖啡凍切丁後與奶茶調在一起的飲料

整體的口感相當紮實

當咖啡凍與奶茶一起進入口中時

你會感覺到人生雖然有點小阻礙

但是仍然要繼續前進的道理(胡扯)

跟珍奶比起來

咖啡凍四四方方的雖然嚼勁略差

但是會讓你很想要努力的去咬他XD

星期六實測 我大約花了四分鐘拿到了飲料

比高中時代略快

我想應該是店員從我高中時代做到我clerk了

熟練度有上升的關係吧~

不過價格也從25漲到35了= ="

略為感到哀傷


以上就是我高中時代晚上的小組套之一

--------------------------------------------------------------------
             以上是很趕很趕的高中晚餐
--------------------------------------------------------------------
那些年在同愛街的夜晚

匆匆忙忙的


在一家店與一家店之間

找尋放學與補習的喘息空間


還好有許多好友

一起走過


現在想想

如果是一個人

我想應該沒有辦法頂過

那些不是在弘毅樓搶位子

就是在補習班認真聽講的日子吧  (笑:)

*******************************************************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

還有時間&機會

在同愛街

回憶屬於熱血的年代


還有機會

將這些熱血

傳給

許許多多被"改革"拉著團團轉的學弟妹


我想

這樣的假日

很適合我

蔡佳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