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在

那是不是有機會把我

變成

我們

***********************************************************
我想我聽完這首歌後

會去把這部補一補吧!

愛上巧克力插曲

梁文音- 我們

作詞:馬嵩惟    作曲:左安安    編曲:楊陽

今天的我們 忍著淚懂了
該怎麼珍惜下一個人

如果你還住在那樓上 晚餐是否又放到冰涼
那些相依為命的時光 在別人的身旁被淡忘
你和當時沒提的對象 沒有再犯我們的錯吧
愛一個人最好的補償 是走完我們走散的分岔

愛是兩人從陌生走回 陌生的旅程
慶幸身邊曾有你腳步聲

從前的我們 忘了為什麼
最初的容忍 最後卻不能
今天的我們 忍著淚懂了
該怎麼珍惜下一個人
(最痛的不是你走遠了 是我又把我說成我們)

照片兩人笑得那麼傻 誰能預知後來的淚光
我想這樣就值得原諒 在我心裡已來過一趟

*********************************************************
明天就是clerk2職前訓了

又是一個

"新的"開始呢XDDD


那麼

該留在clerk1的東西放好了嗎?


這幾個月

我的生活

可以用一段Adele的歌詞描述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是阿

有些時候

就是會錯過

有時候我就是

不經意

   或者是

刻意的

犯錯


我達成了我的目標

實踐的我的諾言

但是

為什麼我還是感到失望呢?


我想或許剛剛朋友貼的一首歌

可以回答這問題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
 你的孤單是座城堡讓人景仰卻處處防疫

 你的溫柔是那麼緩慢 小心翼翼脆弱又安靜

 也許我們都意會到 這次面對的幸福 是真的來臨

 因為太珍惜所以才猶豫 忘了先把彼此抱緊
"*

暑假長灘島旅行的過程

橄欖球型男勳哥

道出了我覺得最可能的答案

那就是

精算會害一個人很深很深


會讓人短暫的很滿意

可是會有長長的後悔


後悔沒有在到海底看七彩魚兒

也後悔沒有飛上天刺激一下


我是不是有把這個壞習慣

留在這個暑假呢

其實我沒有很把握


想把它壓在箱底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被翻出來


結尾的時候來給自己一個

"新的"期許好了



不再精算了!

***************************************************

Never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