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宿舍的交通車上

DJ提醒大家要準備進入12月了

做完事情的可以享受最後一天

還沒做完的要把握最後這一天

********************************************************
我記得最近有人問我

最近的目標

都有達成了嗎?

我記得我回答

"大部分吧"


我可以說

今年的11月

是一個很幸運的月份

讓我去了一個可以想事情的科

可以去做事情的科


回顧一下2012的11月好了

-----------------------------------------------------------
11月的我

從高長家醫出發

一個對我來說比高醫還要近的醫學中心

一個小時候常會去看病吃麥當勞的醫院


很幸運

有一天能夠走進那裏的病房

那裏的整間

感受不一樣的學習氣氛


我想這樣的幸運

除了硬體

"人"

也是相當重要的


很開心能夠遇到

會teaching又很會聊天的老師學長姐

不會用行程跟制度綁住你

但卻會讓你想要多跟他們多說幾句話

Magic(笑)


我想我會懷念

那裏圖書館軟軟的沙發椅XD

-------------------------------------------------------------
昨天看到一個

關於"NG"的故事

感覺很有趣

轉過來留存一下:
&&&&&&&&&&&&&&&&&&
明智人不輕易發怒;不追究人的過失便是美德。-《聖經》箴言 19 章 11 節

重來好嗎?

人生無法重來

但是,關係可以

一句真摯的道歉、認錯
一個擁抱、溝通

人生無法重來,但關係可以

加油

重來一次

沒關係的!!
&&&&&&&&&&&&&&&&&&&

11月的我

原本想要在離開高雄前

走過一次

所有曾經一起到過的地方


短短的時間

其實沒有去過幾個地方

但是我

還是走不完


站在店門口

卻沒有勇氣再進去


雖然只是一起快步經過的騎樓

但再次經過卻可以讓我駐足回想


所以我失敗了

一個月還不夠我

走完

  一遍


這幾個在彰化的晚上

經過一些

或許曾經離妳很近的店

都會問自己一下


妳是不是

曾經

來過這裡

那 點過甚麼呢?


我想 這是無法解決的

那就聽首歌吧

郭采潔

"該忘了"

輕輕按下空白鍵 洗掉心中的思念
關上手機的電源 不在半夜 為誰失眠
當愛情 枯萎之前 再多灌溉 都不對
養份太少而凋謝 不能責怪 任何季節
原諒不必跟隨著 抱歉 眼淚也不必為了 紀念

------------------------------------------------------
11月的賈斯丁

也跟幾位老朋友見到面

:)

"朋友" 或許會變成 "暫時"的陌生人

但是

"老朋友" 卻不會!!!!!!!

永遠都可以開一個話題

然後聊到

不用刻意說笑

就可以開心滿懷!!!


我想今年12月

也是屬於一個

"老朋友"的月份

真是令人期待!!!!!

******************************************************
我不知道雨什麼時候會停

就像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會去走完

那每一個"曾經"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