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我最後一個寒假

悄悄的

開始了

************************************************
剩下的假期

好像不多了


前幾天

複習了一首五月天的歌

"時光機"

<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

小時候

我記得都會有一個作文題目

你未來想要做什麼?

我記得我寫過三個願望

"老師 醫師 太空人"


我想現在的我

好像離自己過去所想像的

不遠了



我想我應該要對自己所達成的感到滿足


但是看到眼前所見的景象

會不會有點想要

回到過去

修改一下自己的

志向呢?


那要從哪裡從重新開始呢?

從選填志願前一刻開始

我想這樣的日子好像不夠提前

從小高一入學分類組的時候開始?

好像什麼類組 差別不大

那想要回到什麼時候?


回到

確立夢想那一天嗎?


然後把志向改一改

可是要改成什麼好呢?


改了

是不是我們都有機會

踏上不一樣的路

遇見不一樣的人

做件不一樣的事


如果這樣的事

是可行的

你會不會去做?


如果

這樣選擇

會讓我走上一個

不會遇到現在所碰過 了解過的人


那我

就不會選了


WHY?


先跳出這個問題

前幾週 聽說北部的兄弟都在回味經典的RPG遊戲

這類的RPG遊戲

很多都有兩三種路線可以起始

有些最後有兩三種結局

有些NPC 是不管選怎麼樣的劇情

都會遇到的

而有些

你必須是某個流派的 才會對你和顏悅色

而有些 則是某個角色才需要碰到的


跳回到剛剛的問題

我想懂我的人

就知道為什麼

即使後悔

我也不會願意回頭

哪怕是乘坐時光機回去一分鐘前的我

我也不願意

因為我害怕

我害怕我不敢再做出一樣的承諾

我害怕自己 無法遇見妳在那美妙的時刻

我害怕自己 無法深深的被妳那頭也不回的背影傷害

我害怕自己 無法再次鼓起勇氣 傻裡傻氣的做著禮物送妳


我害怕好多

好多


現在我耳機裡面

反覆播放

張棟梁的<不多>

空氣裡飄散的雨滴
冷卻我們的勇氣
僵持的情緒
就算歎息也變得很多餘

好不容易你說一句
否決以後的關係
我們的默契
你不必提我懂痛在哪裡

你能給的不多 你能愛的不多
你的不多 卻把我無止盡淹沒
我需要的不多
我渴求的只是愛的經過
怎麼最後 讓我們都沉默

過去也許愛得質疑
傷害已是來不及
再怎麼痊癒
劃過的心還是留著痕跡
所以你最後那一句
否決過去的記憶
我們的默契
我明白自己停在哪裡

你能給的不多 你能愛的不多
你的不多 卻把我無止盡淹沒
我需要的不多
我渴求的只是愛的經過
怎麼最後 讓我們都沉默

你能給的不多 你能愛的不多
你的不多 卻把我無止盡淹沒
我需要的不多
我渴求的只是愛的經過
怎麼最後 讓我們都沉默
怎麼最後 讓我們都沉默


-------------------------------------------------------
我想

剩下這樣

可以盡情胡思亂想的日子

不多了


我還有多少機會

保持沉默?

-------------------------------------------------------
這幾個月下來

我的玩心被磨的

剩下不多了


我想

星期四去玩泰國這趟

接下來的寒假

都要留給自己一個人

好好

想一想事情
------------------------------------------------------
其實

我想要問的問題

不多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