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翼一級的文章

好像遠遠比

白翼二級

多XDDDDD

********************************************
好像也不奇怪

越是忙碌的生活

就應該有越多的東西可以留下

也會在這些"忙碌"的隙縫

找到時間

來留下一些記錄


我記得在網誌裡有說過

我的生活

1/3在大家看得到的日常生活裡

1/3在睡夢中

1/3在網誌裡


不過

從這一個分類開始

這樣的比例

說不定會有一些些改變


照例題外話一下

最後一天跟ENT門診

一位年輕(30出頭歲)的女孩

進來的chief complaint是

"醫師 這個鼻涕倒流真的很困擾我 原本我可以睡8.9個小時的

現在我只能睡6.7個小時"

站在醫師後面的四個terminal clerk與兩個護理學姐

頓時頭都顫抖了一下

... ...

果然隔行如隔山阿(茶)

隔著一座高高的枕頭山 >"<


回到1/3的主題

我想有了Intern身分後

1/3的睡眠應該會逐年decay...

那少掉的都跑去哪了嗎?

跑去1/3的現實世界

還是1/3的網誌裡面呢?


我希望自己能多留一點在網誌裡面

把所謂的睡眠‧夢想

多記錄一點下來

照之前的的經驗

越忙寫越多XDDDD


講到越是...越是...

我想到一段歌詞

很像他的照樣造句

"王心凌 幸福背後"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越擁抱

卻越是孤獨

沒人瞭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顧

不想讓你發現我

凌亂的腳步

我努力

跟上你的速度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會不會其實這世界的真理就是這樣

越是OOO就會越XXX


所以說

在Clerk結束後

Intern開始前的我

會不會很忙呢?


站在這篇網誌的角度來說(這是啥角度阿XD)

當然是希望越忙越好啦!!!

只是

應該要忙碌些甚麼呢?


腦袋裡還有很多過去的東西

說不定要先拿到鄧不利多的儲思盆藏好後

才有辦法產生新的東西吧?

那我想

應該要先忙碌於

回顧這兩年Clerk生活


我想知道自己做過些甚麼很重要

或許這些日子一起經歷過的人事物

對我的一生影響很巨大

只是我現在不知道而已


既然無法確定

那就 先把腦袋有的東西寫下來

我想我會先從人物側寫開始

有點像是醫學營的模式

寫一些"篇章"


揪~~境~~明天開始的我

會有甚麼想法呢

真是令人期待

(都你在講XD)


******************************************
今天去看海了

那明天

要去看什麼呢?

另一片 灰灰的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