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

距離上次有公告"換季"這件事情

是多久之前

是高中嗎?

還是國中呢?

*******************************

昨天是第一個完全待在台北的休假

早上起床刷刷牙後

坐著棕6往萬芳醫院站

去尋找"圖書館"

一路上比我想像中還要熱鬧

我想應該是這幾天對於辛亥這裡荒涼的錯覺

讓我覺得生命還是充滿希望的XD

 

開始服勤的第一個休假

對於MRT就有一種抗拒感XD

我想這跟之前Intern放假時除非要報case paper否則完全抗拒接觸醫學相關事物是一樣的吧!

 

所以我坐上了公車

從萬芳坐到景美

再從景美坐到西門(這繞超遠XDDD)

 

這裡我要幫高雄公車說一句公道話

隨著這幾年的推廣阿

我覺得高雄的公車阿 捷運阿

並不是向外地人一樣

都沒有人在坐

其實我這幾次回高雄

都覺得有點擠呢XD(不過班次較長跟車輛掛載都比較少是真的)

不過我相信之後鐵路地下化後跟輕軌做上來後

應該會持續成長的!!!!

 

去年雖然在北部當intern

不過我所去的地方

通常都是捷運會到的地方

而且往往都是人很多的假日

而這兩天出去晃

坐著公車在平日的台北街道上晃

有種回到國民小學課本的感覺

那樣的政府單位

就這樣寧靜座落在課本的那個交叉路口

 

昨天去西門看了"等一個人咖啡"

全場只有"四個人"的電影院XD

在來看之前就有很多朋友跟我說跟原著差很多

我的想法是

哇那不就賺到了

可以看到兩個版本的既感人又搞笑的故事

只能說九把刀的電影

選角都很精準

能夠看到這樣的角色 這樣的改編

套一句劇中台詞

"我一定開心的馬上說好!!!"

只能說九把刀的故事就是我的少年時代

怎麼演都好阿XDDD

*************************************

快要11點了

明天醒來

就要迎接第一個夜班

第一個長袖日子

還有全新的分隊

*************************************

還有多久

我才能

再一次

遇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