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對我而言...
有很大的改變...

填了志願了...
哀傷的我...
將留在這哀傷很多的高雄了...

我記得我有跟一些人說過為什麼這個城市"哀傷很多"
因為留在這裡的孩子到了18歲那年...
就想"一路向北"了...
這城市所留下來的...
只是幼時的一段記憶...
關於大學瘋狂的種種...
都將在其他的城市中...
留下一段段飆淚傳奇...

我選擇了留下...
留下並不代表我的軟弱...
是因為我必須留下...
我必須留下...
去看照我這段...
複雜難解的回憶...
有很多的開頭...
都是在這個城市發生的...
那就要在這城市寫下完結篇...

好吧...

我來敘述一個瘋狂的另一件事吧...

上禮拜二阿...
我第一次跑去打工阿...
在力行打電話...
中午吃飯的時候阿...
我就突發奇想...
"我們吃飽後走路到大遠百好不好"
穎俞:"好阿"...
向大家說明一下...
我們現在在七賢路上的正忠...
.........
我們就開始沿著自立路往下走....
經過建國國小....
到了中央公園...
接著經過圓環...
走阿走阿...
終於走到了大遠百...
總共花了40分鐘...
請注意...
我們現在是中午1點...
大太陽底下走到的...
到遠百然後呢...
當然是先去地下一樓麥當勞喝杯飲料巴...
本來是想去誠品看書的...
但看看時間不夠....
就去湯姆熊...夾娃娃啦...
多虧穎俞的幫忙...我夾到生平第一隻娃娃呢...
花了30元呢...ㄎㄎ...
接著我們就坐遠百的專車...
在七賢路口下車走回力行...
參加外工會議呢....

ㄏㄏ....還有好多好多的事呢....
改天再向大家報告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