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本以為豪哥會有記錄的....
可是剛剛逛了一下...發現他還沒有寫...
那我就來寫一下吧....

8/1 11:00am 享溫馨五福店

我來到享溫馨時

看到門口的留言板寫著....

76 雄女301來狂唱...
83 雄中304也來狂唱...

呵呵....今天真是個唱歌的好日子阿...

大家就這樣一路唱阿唱阿...

雖然呢....我被"ㄎㄚ"了幾首歌....

可是....呢....我總算是有唱到JOLIN的歌拉....

很開心的是呢....

老師請我們吃小林煎餅....呵呵...還滿好吃的呢....

還有拿到一張....老師在美國買的BOSTON的名信片...

喔對了....記錄一下有誰來呢...

有呢...蘋果多多老師.豪哥.楷哥.老凍.翔.康康.醬.大白.仲勤.弘達.我....

總之呢....大家就狂唱到5點...接著就....

接著....一切才正要開始呢...

8/1 5:30pm 中山大學內的"大自然"

唱完歌呢...

那接著就要去看夕陽啦....
(我坐的是豪哥的撲撲...壕溝謝啦)
可惜現在是"寧夏"啦....

太陽還高掛著呢....

後來阿...忘了是有誰提議...說可以爬上去看看....

結果呢...大家就懷著奇怪的好奇心...爬了上去啦....

到了上面才赫然發現....那是個懸崖壓....

有種高處不勝寒的feeling呢

恩...我還是下來的為妙阿...ㄎㄎ...

8/1 6:20 英國領事館

大家出了中山大呢....

就去英國領事館....

恩....沒說要做啥....反正來了就上去看看巴....

一夥人呢....就這樣靠著欄杆....看者海...一副好像是外地觀光客的呢...

好啦....小滷蛋我肚子餓了....

一夥人呢....教出發前往旗津吃"萬三"啦...

(對了...跟大家偷偷說一下....為啥我得臉色到了7點多時就緊張起來了...不是因為我身體不舒服...
而是我9點要上駕訓班啦...不好意思ㄋㄟ)

8/1 7:30 往旗津

大家到鼓山渡船口坐船要到旗津....

一切的一切....

重點的重點....

驚奇的驚奇....

我跟豪哥跟急凍...和其他人....被一些車子分成...兩邊....

喂....現在不是再演"分開旅行"啦....

其他人呢...一到旗津一下船...

呼...一下就不見了....

留下...我跟急凍跟豪哥來研究"旅行的意義"...恩不是啦...是旅行的"目的地"

嘩啦啦...聽著海風...我們前行....

問了警察局....我們的追尋開始了....

可是旗津怪奇怪的呢...到處都看起來怪荒涼的....

我們騎著騎著....就懷疑起來了....

我們到底有沒有其錯路啦....

更恐怖的是...豪哥的車快沒油了....

說時遲...那時快....

僅茶杯杯口的加油站出現了...

緊急情況終於解決啦....

我們又有本錢繼續"探索"旗津啦....

此時呢....仲勤...蘋果多多老師...翔....狂call我們在哪阿...

正當我說著..."我們不知身在何方時...."

"萬三...我看到萬三了...."

就這樣...我們竟比他們早到.....

寫到這裡....

我向大家說個對不起啦....

因為小滷蛋唷....

晚上要上駕訓班啦....

所以說先吃了....先行離席了....請大家多多包涵阿....

我就在時速70的爸爸車上....往南陽駕訓班....結束這個開心的第一個8月天



說真的....能跟大家出來玩我真的很開心呢....

哈哈....百九沒來真的虧到了...ㄏㄏ....

等放榜完....大家再出來逛逛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