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唷....
恩...我該怎麼說呢...
因為呢...名後天可能會刮大颱風下大雨呢...
所以呢...我有時間慢慢的將這幾天的生活好好的向大大們報告呢...
可是呢...
總是要說些麼吧...
那我就從駕訓班去墾丁玩這件事說起吧....

*************************************************************
事情是這樣的....
我報的是X陽駕訓班...(基於保密原則...起自己猜名子)
在經過兩個禮拜場內的練車之後呢...
以照往例呢...我們要出去道路駕駛一下呢....
我呢...是8/16號呢(急凍好像是15號呢...)
由於呢...這幾天狂下雨...我一直在擔心會不會影響到我的行車狀況...
但是呢...神奇的事情發生拉....
16號竟然是個大晴天....
這是在是太幸運拉....
小弟我練的是自排車....
至於為啥大男生練手排呢...
因為...現在幾乎找不當排車可以開拉....

好拉....言歸正傳呢...
我們要往墾丁的路上呢...是分成四棒...
我們這台自排車呢有兩個男生(包括我)是王教練教的(隨車教練)和兩個女生是?教練教的
男女呢...分別各有一個是自排一個是手排...
由於呢我是隨車教練的學生.又是自排的.而且是男的.
所以呢我是第一棒阿(這是雙關...大家懂沒)...
接著第二棒是手排男.第三棒自排女.第四棒手排女.

************************************
前言結束了...
那我切入正題囉....

教練先把車子開到澄清路(因為教練怕我們在險惡的市區開車太危險)
接著呢...
接著我坐上車拉...

繫上安全帶...踩緊煞車...從P檔換D檔...踩油門...衝阿...
大家一共6台車就這樣前往墾丁進行"戶外教學"囉...

一開始呢...在市區我還不敢開太快...大概40.50...

但接著比較偏遠的地方...教練就醫一在旁邊喊著"加油、加油"...
我就把油門慢慢的加下去60.70.80...
我就以這樣的速度開上高屏大橋....
橋下的水比起前些時候我我經過來的要多很多呢...
教練說昨天雨下的超大的...很難開的說呢...
教練說他還看到墾丁的公路上有兩個比人要高的石頭呢(這要問一下急凍的說呢)
可是呢...今天的我們也沒有說很平順拉....
下過雨的公路..到處都是坑洞...
大家都忙著閃洞..還蠻危險的說呢...

*************************************
好拉...我打的很累了....途中的點點呢就省略拉....
大家一棒接著一棒往前飆....
我們拿下四站的冠軍呢...(給我香檳噴一下巴)
大家在教練的"建議"下...一直的超車呢...
還多次超班主任所指導的車呢ㄎㄎ...

*************************************
中午在社頂公園用餐....

接著呢12:40分呢....
我們又上路了...
回成棒次一樣...
我又是開第一棒...
經過早上的洗禮...
我漸漸知道一些開車的技巧...
車速也漸漸快了起來90.100
開到100時候...我開始有感覺到一些恐懼...感覺這個70年代出產的車可能負荷不了...
還是別開太快的好....

******************************
這裡說到開快車...我要修正一下周杰倫的歌詞....
"零到一百公里 誰敢與我為敵"
我跟你們說...第四棒手排女開到100公里...還被一台摩托車超車...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我修正一下"零到一百公里 瘋子與你為敵
小朋友不要開太快知道嗎....
******************************
結語:很開心有這次道路駕駛的經驗.希望我很快就可以拿到駕照.改天要出去玩可以叫我載你們唷...
(打好多..超累的說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