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有什麼

也沒有什麼

...

***********************

好不容易

排到了一段旅遊

就這樣

畫下了終曲

似乎

得到了什麼

霧霧的

一時也說不上來




感覺

好像穿過去

走回來

是另一種心境

是另一種體悟

可是

是這樣子嗎

我回到熟悉的地方

看著一樣熟悉的景物

有改變什麼嗎

似乎

也沒有

也許

是我們沒有察覺吧



這幾天

又陷入了超級忙亂的窘境

太多太多別人期望我們要做到的事

可是

我真的能嗎?

一切的希冀期盼

不過是逃避的藉口罷了

逃避什麼

逃避自己所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真相是什麼

真相就是

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

那就失去了一切可能的希望

我這樣說

似乎

好像什麼都沒有說

似乎

玫有人聽得懂我在形容什麼



拿在別人手上的

終究是捧不穩的

即使高

也沒有用

自己堆疊出來的

是紮實可掌握的

即使矮

也都值得

我這樣說

你們有聽懂嗎?


似乎

有?

沒有?

************************

最近真的很忙

所以說小弟在處理事情上

或許情緒有點波動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啦

我看旅遊的遊記等我有空再補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