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六點的雨...

我駐足...

新館的大廳...

看這眼前...

漸漸變大的雨...

路上奔跑的人...

隱沒於灰色的背景...

急急忙忙的...

想回到它們的家鄉...

很抱歉...

高雄昨夜...

以大雨...

陪伴你們回家...

看看街上...

雨滴肆虐的樣子...

我只好避入...

路旁的一家日式餐館...

安慰一下自己空洞的胃腸...

"吉野家"

一個人...

昨在這四人坐的吉野家座位上...

吃著我夾這絲絲雨水的飯...

我漠然了...

喝著熱紅茶...

試著想要溫一溫漸漸冰冷的手...

可是我做不到...

此時我的世界...

只剩下一片的寂靜...

看著落地窗外...

路邊行人避雨霧濛濛的身影...

彷彿這一扇窗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柵門...

他聽不見我的憂傷...

我聽不見他的嘆息...

全都為了這場雨...

我們靜止在相同的地方...

半小時過去...

沒有任何交集...

半小時後...

我們又將踏上另一個未完的旅程...

繼續...

是的...

我們都要繼續...

*******************************************
此刻的我們...

也許都為了某一種理由...

選擇了停留...

可是有一天...

我們都要繼續前進...

我們在這裡...

互相見面即是有緣...

也許...

你即將走往下一個旅程...

但...

你只需記得...

我們曾經相聚過...

此篇獻給...M96宜軒...

希望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