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需要雨...

我需要一個...

藉口...

一絲絲的雨...

成為我逃避的...

最堅強又最軟弱的理由...

我躲在雨的一角...

看著妳...

漸漸淡去的背影...

很想喊...

再一次喊一下妳的名子...

可是雨滴...

流入嘴中...

將我要說的...

再一次的吞回...

現在我才發現...

這場雨很來的很有理由...

我所需要的...

只是一句你好嗎?

但空留淅瀝淅瀝...

將我的過往思念...

一點點的敲碎...

一分分的吸走...

現在我終於相信...

"此地空餘黃鶴樓"

為什麼會成為千古名句了...

只要你走過...

也許你就會懂...

謝謝"曾經"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