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好不容易有一個沒有事的星期六...

好感動唷...

恩...

那我繼續說唷...

時間來到...

*************************************

12/16 傍晚 微風

好久沒有一個星期天的晚上

這麼沒有事了

呵呵

終於可以去系羽打球囉

開心耶

"^^"

不過現在去系羽的人

實在是越來越少啦

被網球比過去啦

哭哭~~

不過呢...

有打到球還是很開心的事呢

在此恭賀

小安擢昇為系羽經理

毓婷當選系羽總務唷

開心呢...

感謝學長們用心的指導我們喔...

雖然說學長說明的很清楚

可是我還是做的歷歷辣辣

實在是拍謝啦~~

我下次會把手手伸直的...

話說...

練一練...

運醫系的小明&小明的學長出現了

我們開始練起神奇的腳步

我的腳ㄚ(跪)

腳步真是一個困難得東西呢...

這一個學期下來...

感覺上沒有學到很多東西

(大概是我常常沒去的關係巴~~囧)

恩...

該是時候好好努力一下了...



*************************************

今天是冬至耶...

吃湯圓的日子來了呢

我要吃芝麻的拉~~

恩...

那就先這樣囉...

各位大大我先掰囉...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