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今天是聖誕夜...

恩...

故事似乎是這樣開始的...

每年的

12/24

都是一個忙碌的日子

忙碌什?

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我知道今年的12/24我在忙什麼

我在忙著緊張...

我從一大早就很緊張...

緊張what?

收卡嗎?

no

發卡嗎?

no

the answer is ...

社福報告阿...

肩負著急診組的期待...

我已經緊張了一整天拉...

我果真是很緊張...

在場每一位同學都說我很緊張...

有這麼明顯嗎?

好啦...

就在一陣混亂中...

我就報告完了...

不知道評審委員有沒有在聽我說...

我看到每個評審委員都很用心的...低頭...

低頭...what?...在看我們的企劃書...

......讓我稍微抱怨一下......

你們都在看企劃書...都沒在聽我的ppt唷...

那叫我報告做啥ㄚ...

然後提問的東西...亂問一通...是沒看到我們企劃書裡寫的清清楚楚的唷...

.............停..........抱怨結束.............

今天是耶誕夜呢...

不要說太多壞話啦...

恩...

到了下午...

體育課排球時...

整當我們很開心的男女混打正要開始時...

竟然...我心愛的高雄...下起了雨...

實在是....哭哭啦...~~

此時身後傳來孟浩兄的話語

"這應該是要下雪應景的...應該是高雄太熱...所以變成下雨了"

恩...

這個解釋還說得過去...

所以說...熱情的高雄...把寒冷的冰雪...化成雨水...

這實在是太感動了....(跪)

好啦...

下些小雨也不錯啦...

有些寒意...讓耶誕夜增添了它的涵義...

寒意...涵義...咦...雙關耶...開心...

"^^"


總結一句...

就是要開心拉...

祝大家耶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