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很值得紀念

今天晚上

是我人生中

第一個113直屬聚

雖然說沒有每個學長都到

不過呢

至少大一到大四都有來

R1學姐也有來耶

可惜沒有聊到什麼

學姐跟我們稍微聊一下

幫我們付完錢就走了

小小的可惜阿

^^

一整個的有開心到

很感謝L學長的舉辦唷

我依定會好好撐起

113這個號碼的招牌的

我一定會去爭取學妹的(笑)



這次吃的餐廳呢

我介紹一下好啦

鄔珍那斯特田園餐廳

我忘記確切位置了XD

店面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餐點也蠻不錯的

我今天點的

好像叫做什麼山藥雞肉焗烤巴

不錯吃唷^^

不過

聽大四學長推薦

他的手工餅乾很好吃

我吃起來也覺得很不錯唷

有分兩種

一種是有點甜的

那另一種呢

當然是有點不甜阿XD

好啦

吃的東西沒很重要

重要的是~~

能跟學長們聊天呢~~

^^

我們113這一家

從大一到大四都是雄中生呢~~

所謂雄中精神

在言談間實在是展露無疑阿

在談話的過程中

也讓我了解到

以後可能發生的種種

也讓我有心理準備

實在是一個難能可貴的經驗呢~~

希望以後能常跟學長們聊聊天呢

相信能聽到許多(黑幕)(八卦)

科科

有一句話

我想要寫下來

也許對你們而言

很不重要

但我只能說

L學長是對的

他說

"學弟 你今天很安靜唷"

**************************************


很安靜

************************************** http://www.oogenlu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