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好天氣的高雄

今天可以去哪裡

應該去哪兒呢?

****************************

先紀錄一下

昨天晚上隨手點到的一首歌

卻是聽了一整個晚上的歌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演唱:彭于晏、白百何合唱
作詞:邱洛儀
演唱:彭于晏&白百何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一起走過冬雪初夏
為何現在只剩我在 期盼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一起走過似水年華
為何你卻離開把我 留下

以為 沒說出口的話
會在紙上開出繁花
不想再讓眼淚流下
卻一遍遍滑過傷疤
我想我們說好了呀

我們已經說好了啊
怎麼依舊心亂如麻
你的氣味緊緊包圍 著我

我們已經說好了啊
怎麼可能再次放下
你的微笑我的全部啊

牽起的手 不再鬆開
那片晴朗 一起抓住吧
我想我們 已經說好呀

記得我們已經 說好了

**********************************

我想我應該會找個時間去欣賞這部電影<分手合約>

去看看這部光是主題曲就已經吸引到我的電影

**********************************

這幾天因為外公過世

回到高雄

也有有了一些時間

跟爸媽去了從沒去過的旗津風車公園

去看了今天原本沒有打算看到花燈

待會應該會去看看

因為乾旱所以很漂亮的黃花風鈴木

 

昨天下午回陽明國中找楊老師

巧遇國二學弟妹們同學露營回來

看到他們校園裡面吵吵鬧鬧

臉上洋溢著笑容 好不快樂

不想承認自己已不年少都難

 

不知道國中同學們與老師天中午的聚餐

會聊些什麼?

好想參加

卻必須要拖著行李

往聽說濕濕冷冷的北國

 

昨天跟楊老師談了很多

關於念書

老師說必須要找到成就感

才有辦法繼續讀下去

 

我想這是我最近的問題

對於醫學的未來

我感到迷惘

就想某篇統計提到

有90%以上的醫療從業人員

對未來感到悲觀


我想我也是那90%的大多數吧

 

雖然未來的路 只差填志願這個步驟了

但是我仍然感到困惑

路只有一條

卻是格外的令我困惑

 

怎麼會這樣呢?

 

***************************

是南

是北

是東

是西

為什麼哪裡對我來說

都沒有吸引力呢?

*****************************

天氣那麼好

可以去哪兒呢?

一手好牌

該打哪一張呢?

******************************

希望早一點找到"靈感"

讓我可以下定決心

放下某些東西

讓我可以心平氣和的

面對那一些抉擇造成的

失去

*******************************

哪裡會開出繁花

我又該站在哪個岸上

拍下那最美的 

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