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燈-登-登

我在五分鐘的平交道

遇見...

****************************

幼幼省高

一個我遇見

很多善良朋友

很多善良孩子

的地方









但是

下學期

到目前為止

一年級的同學

只剩下三個人

所騎出隊的車

也只剩下三台

*****************************
我在五分鐘的平交道

發現

自己

原來曾是那麼依賴

那一句簡單的溝通

在我等著

後方的

未知的列車

通過

一道道往事

登-登-登

通過我心底

我看著

靜止的車潮

每位騎士

的眼神

有的焦躁

有的漠然



沒有一個是我曾知的

簡單

五分鐘

很短

也很久



卻還是會結束

曾經有聽過同學寫過一句話

我覺得很能形容這格情境

安神云

"火車過站-心暫留"

過站的

是妳坐上的那班車

但我仍然

願意將你留在我的

"心站"裡

我聽說的很多

最近關於妳的事

我懂了

真的

我懂了

... ... ...

那是妳的選擇

我不能說什麼

一人のホワイトデ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