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花了我一個下午...

和半個晚上...

終於結束了

人生第一次做逐字稿耶...

4000字

真的是

超累的

我終於可以體會上學期

修馬各老師的同學

內心的痛苦了

...


XDD...

我們國文訪問的對象

是我門醫學院的賴院長呢

嗯嗯^^

由於訪問內容

我今天已經重複聽不下5次

所以不方便再次複述

只是

在我所做的範圍裡

有一句話

我很有感觸

"什麼是快樂呢?

生活有規律

生活越單純

就是越快樂"

那看來

我離快樂

還有段距離

院長也說:

"有些東西很不規律

但無形的精神層面必須很規律

所謂很規律

就是有形的工作

你必須灌與他意義"



很發我省思

也許

要達到這樣的境界

是不能一蹴可幾的



我願意

JUST 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