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有機化下課

陪家爸

買個生日卡片

回到新大樓一樓看歡迎會熱舞練習

離去時

鴻爺

問我一句

"待會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我回答

"好ㄚ,可是我沒有你手機耶"

於是我轉身

打開我的書包

要找手機

赫然發現

手機不在他該在的地方

哭哭了

我頓時感到十分驚慌

趕緊衝回

cs302找

結果

竟然沒有找到

我又等

cs301下課

再進去找

(PS.有機化兩節課用兩間不一樣的教室)

也沒有找到

此時此刻的我

內心十分得緊張

都開始冒汗了

到學務處去問

發現學務處剛剛有撿到一隻手機

不過

已經被領走了!!!!!



此時的我

感到十分心灰意冷

又回到

CS302教室

再次進行

尋找

此時

看到教室後面

M95的C大學姐坐在那

問我說我在做啥

我說

我在找手機

就在此時此刻

我靈光一閃

該不會

我把手機

放在我書包裡最隱密的地方巴

當下我立刻

翻開書包

驚!!!!!!

他好端端的在哪裡躺著

穩定的閃著綠光

實在是太開心了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是太開心了



C大學姐看到我的反應

因該會很無言巴

XDS

呵呵

反正呢

總之

很開心很開心就是了



我想ㄚ~~

今晚就會破6000人次了

踩到6000人的人

請拍照跟我說


會有

神祕小禮物唷

^^

哈哈哈

開心







跳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