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網誌

不知道

是多久之前了

...

*************************
好久沒有靜靜的

坐在電腦前

單純的聽著音樂

放鬆了~~

經過這兩個禮拜

我想

我應該通過

我大二上一半的考驗了

從社團

球賽

課業

國事組

我想

我都嘗試過

如何去manage自己該負責的事

雖然說

還是有些地方對不起夥伴



我會繼續努力的

相互cover

是我這兩週來

所學到最重要的東西

大家所給予我的支持與鼓勵

真的

讓我的心情

穩定了不少


我想

接下來的日子

我將會去習慣

將每件事情掌控在自己可以預期的地方吧!!


呵呵

到目前最不習慣的事情依舊是

有學弟妹啦

哈哈~

一整個的讓我很緊張

每件事情都要反覆思考好多變壓~~

不敢亂下評論決定

恩~~

果然大二是讓自己思慮更加成熟的一個重要階段壓




開學一個月來

第一次可以去check自己的每天工作表了^^

穩穩的走過每一天吧



接下來的計畫是

開始練桌球 羽球

壯大幼幼省高(笑)

認真練民吉

國事組scora加油

聯直聚 七級直聚 對聚隊遊

上班

好多好多好充實阿(暈)

好吧

1 2 3

賈斯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