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11級風可以吹倒路樹

13級風可以吹倒房子

那17級呢?

***************************
今天

薔蜜來了

看著她

雪白的

雙臂

緊緊的

擁抱著

慘綠的背影




薔蜜呀

妳帶來的是什麼消息

什麼

妳說

是那青澀歲月

結束前的

17


什麼

薔蜜

妳要我仔細聽

聽風

正在晃盪著

那城市

微醒的夢




我懂了

妳說

是17阿

是那跨越不過

也無法留步的

17


怎拉

薔蜜

妳就這樣

消失那港都的邊界

空留

妳那一回眸的

漣漪


********************************
呵呵~~

大家有沒有看我在寫啥呢

看懂的推個文

看不懂的也跟我說一聲唷

聽說

這次

薔蜜

最大風17級唷

呵呵~~

自認為輕的人

走在路上要小心點唷~


呵呵~~

來個小抱怨八~~

都是颱風拉~~

害我今天晚上不能去打系羽

下禮拜又沒有空

慘慘慘= =

算了

這就是

天命阿~~

抱怨也沒有用八~~

想想明天說不定就會對上M97足球了

呵呵~

希望颱風讓他延期一下巴^^

這樣我們才有時間給他練個球阿~~



M96 GO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