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看到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



*************************
一直處在









不知道為什麼

大二上

課比較輕鬆

可是

卻讓我

備感疲倦


不知道

從什麼時候開始

花時間想

下一段空閒時間要做什麼

會讓我

這麼的




剛剛看到

有人的狀態寫

"就是有人可以說話不經大腦"

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會覺得



是幸福的


可以不用前後顧慮太多

偶而

放鬆一下

真的是一種

幸福


下禮拜

是我大二上

也許是

最忙碌的時候了

幼幼社

國事組

民吉社

吉他營





真的


撐得過去嗎?


我也不知道答案


也許跟以往一樣

閉上眼睛

我會很快



也許

我又需要在

睡.醒之間

慢慢的度過

這一個禮拜


*****************************

我所需要的

只是一句鼓勵

這樣

有聽懂嗎? 我不知道 從眼鏡這端 看過去的 世界 是不是 會清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