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你跟我站在不同邊

我們就一定要

不一樣

**************************
<黑白戰爭>

當我的正義

 是你的邪惡

當你的白

 為我的黑

我們是不是

 非戰不可


你說

 容不下

 一絲不明白

 要不

 就全黑

 要不

 就全白


我說

 不明白

 為何不能有灰暗地帶

 難道黑白

 終不能混為一體嗎

你說

 冀望

 他人的仁慈

 是懦弱的表彰

 要不

 就戰

 要不

 就降

我說

 當我的懦弱

 可以成就你的仁慈時

 那我願意

 選擇

 你不會選擇的選擇



聽說

後來

戰火停了

也聽說

在那史官的羊皮卷上

記著


"黑白戰爭

 無勝無敗

 若曰為何
 
 人心之外"
*******************************
呵呵

國慶日對我來說實在是有夠無聊的啦

在家看了

從圖書館借來的書

"黑白戰爭"

又看了電影

"墨攻"

一路就是殺來殺去阿

可是卻讓我想了很多


我希望

有人可以看懂

我文章中的最後一句

"人心之外"

看懂的回個文巴

看不懂的

我明天再出篇網誌解釋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