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明天是大吉盃

終於

要來了

************************
如果你問我

我期不期待明天

我可以誠實的跟你說

沒有很期待

也許是因為

沒有比賽的關係八

不過

我也可以誠實跟你說

我對於明天

的到來

感到很開心


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

看到我認識的人

要上台比賽呢^^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感覺呢

大家平常一起哈拉練琴

現在他們要上台比賽

真是超級有趣的啦

(那賈斯丁怎麼沒有比呢~~)

這問題好害羞唷>///<

(我比較低調阿~~呵呵~~)

沒有啦

因為我會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

那樣比賽就哭哭啦~~

呵呵~~(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明天行政組衝一個疤(雖然說沒有很忙XD)

關於組內小插曲~~

就大吉盃完再附在心得文裡面巴~~(吊人胃口~~哈哈)



另外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情

就是明天要

七級直屬聚拉~~

超開心的拉~~

學長從馬偕回來耶~

(從來沒有看過他耶~~)

不過還是先謝謝學長

請吃陶板屋唷~~

真是開心^^

那麼這麼多開心的事

過幾天

再附上來給大家看看八^^

**********************************
這幾天

我從回

我高二時的嗜好了

閱讀

我過去

閱讀的

也許

主角

又要開始

說故事了

................

(四班接寫要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