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BGM的文章了

最近開始瘋狂在你水管上聽歌

終於

讓我聽到...

******************************
這首歌

很不有名

這首歌

唱到心底

一開始聽

覺得普普

越聽

  越深

    越沉


  恐
    怖


這首歌很可惜的地方

是沒有MV

只有MUSIC

但也許是他只有音樂

讓我可以

在靜止的畫面上

努力去思考

每一句歌詞的對照

越是對照

越是接近

接近到

也許我就是他

他就是我

那麼

請聽

我12月

寫到我心底

唱到我流淚的

BGM

(建議晚上不要聽這首歌~XD~會很恐怖的)


愛人放火

范逸臣

詞:武雄 RAP詞:武雄 曲:黃冠龍

你的輪廓 我的迷惑
什麼時候 都那樣深刻
那些折磨 那麼快樂
每一刻 都是種享受
緣份是一種最短暫的不朽

能不能讓我們愛了再說
如果注定要犯錯 何不錯在這一刻
能不能讓我們愛得灑脫
請你不要再攔我 讓我在你心裡頭 放一把火

你是我 無法抗拒的奢求

你的眼眸 你的溫柔
你可知道 我等了多久
有話就說 有夢就做
有時候 愛不必理由
猶豫是緣份最可怕的殺手

能不能讓我們愛了再說
如果注定要犯錯 也要錯在最快活
能不能讓我們愛得灑脫
請你不要再閃躲 讓我在你心裡頭 放一把火

(raP)
別叫我 放你一人生活
請讓我 為你點燃一盞熊熊愛火
如果說 緣份是最短暫的不朽!
為什麼 要讓愛情 就這樣擦肩而過
如果說 猶豫是最可怕的殺手!
請記得 別讓機會 再從眼前溜走
讓我們 愛了再說 愛得灑脫
別再閃躲 忘情忘我 愛人請放火



能不能讓我們愛了再說
如果注定要犯錯 何不錯在這一刻
能不能讓我們愛得灑脫
請你不要再攔我 敢愛我就敢玩火
能不能讓我們愛了再說
請你不要再閃躲 讓我在你心裡頭 放一把火


************************************
這首歌的歌詞

直接就寫進了我的心底

我完全沒有防備

已經燒的渾身是傷了

"猶豫是緣分最可怕的殺手"

這句話

哀阿

這句話

有懂嗎?

還是

繼續犯錯?

是不是

要放一把火

燒掉猶豫

燒掉懷疑

燒掉

  燒掉

    燒掉

  燒掉

燒掉


期盼剩下的



我的勇氣


-------------------------------
剛剛看了97版

很多很深很深的感觸

很想要跟他們說很多想當年

我們是如何如何

怎樣怎樣的拼命

可是結局

又是如何的爽

又是如何的淚流

又是如何的刻骨銘心

我想要跟他們說這些

可是

我知道都沒有用

我只知道

去年那個時間

我做了

全校歌唱大賽大團

全校歌唱大賽小團

制服之夜

TBH

醫學營全會

全會完馬上比兄弟姐妹盃的足球(對上M94)

考普生月考

考普化月考

說實在的

跟現在的學弟妹們

都差不多

我也抽空去看了

熱音成發

熱舞成發

民吉成發

我舉這些東西出來

只是想要說

我並不後悔

我過去這麼忙

也許心底也曾經罵過髒話

可是

請你們要記住

過了2008年冬天

也許

大學生活中

再也沒有

這麼會讓你一再回味的寒冷了

昨晚去看了TBH驗收

看到學妹們表演動唱

才驚覺

我們已經老去

真的

97的大家

請撐下去

因為

撐下去

所有的都是你們的

現在放棄

實在是太早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