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過了一個禮拜了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感覺想要寫

但我亂了

*******************************
12/1

世界愛滋日

整天的心情

是起伏的

從早上的驚慌

到快接近中午的開心遇見

接著中午又有點點小低潮

到了晚上

靜靜思考

卻又冷靜下來

(想必大家也聽不懂我在說啥...沒關係 我會很快的跳過這部份的)

那摩既然說要跳過

那麼我上某版po文的事情也一併跳過好了


先來感謝人好了^^

先感謝

兩位學弟妹 浩平 跟 怡安

感謝你們有空來支持我們的活動^^

SCORA有你真好

另外也感謝

所有曾經來參與幫忙擺攤的M96夥伴

寒風中

有你們在身旁坐著

真的很開心^^很溫暖唷^^

也感謝

所有在百忙之中能夠一起來

用實際行動支持世界愛滋日及愛滋週的所有我認識及不認識的人

或許

改變

可以藉由你們傳遞出去巴^^

最後

感謝我的夥伴

俊丞

謝謝你很辛苦的去台北開會

跟你一起為這傳情物奮鬥兩個禮拜

實在是辛苦你了

SCORA加油

呵呵~~

通常寫到這裡就要發表心得了

有同學經過問我

"你坐在這裡不會害羞嗎?"

我想要說的是

為什麼我要害羞

我們在做的是

正正當當

光明正大的事情

為什麼要害羞

為什麼有些人看到我們的攤位就落荒而逃

我問我自己

這是為什麼?

自己心裡偷想

也許是這裡民風純樸巴

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覺得

在醫學大學裡光推廣一個保險套

都這麼困難

那代表我們還有很長一段路可以走^^

這次擺攤

讓我成長很多

讓我知道

人情的冷暖

我對於結局

並不難過

我只知道

我還剩很多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最近我也在檢討



賈斯丁

到底現在看起來

是一個怎樣的人

是需要扮演好什麼角色的人

在準備要開始深切檢討自己得同時

我寫了這一篇網誌

12月的第一篇

漸漸的

會有很多篇

去把我最近看到的許多

"犯罪"的相關書籍

一點點的寫出來

(呵呵~開始走黑暗路線了)

那麼一切就先等普物考完再說巴XD(大笑)

(都還沒有唸呢~~哭哭~~)

**********************************

也許

我在追求的

是第三種愛情巴

我在說什麼呢

也許

有人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