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

親愛的







破了

在大雨後

********************

剛聽到

周董的

<我不配>
... ...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 ...



的確

是這樣沒錯

這幾天的我

說實在的

的確是被這樣的氛圍所包圍

那感覺

就像是

雨滴一點一點的打在傘上

看似可以忽略的輕



持續的 撞擊

終究

會崩潰的

最後

雨停了

可是

我的傘破了

我這樣說

妳懂了嗎

還是

妳已經沒有再看我的版了

也許巴

因為

已經沒有那個需要

來我這

看我這裡被定義的天空

下起了大雨

不知道為什麼

我關於雨的文章越來越多

這跟高雄的天氣也許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關係巴

看著桌上 五十嵐女孩所泡的 葡萄柚綠

我來寫一小首

有點酸有點甜的小詩巴

<雨停 傘破>

驟雨 初降

奔逃的

不是那怕溼透的人們

而是令人窒息的擁擠

是一個人撐傘的

孤獨的擁擠

是兩個人撐傘的

甜蜜的擁擠


驟雨 乍停

兩個人的傘

仍不忍放

緊靠

以炙熱陽光為名


一個人的傘

已不忍撐

撐破

以孤獨寂寞為名


雨過

傘破

誰懂

我錯


******************************
哀耶

要考普生我還在寫這東東

寫的很爛大家請勿怪鴨

呵呵

祝看到這篇的人期末考嗨趴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