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實在是有很多話想要說

那容我慢慢補上

一篇一個故事巴

那麼就

先從民吉社慶功開始巴

*****************************
6/21中午

地點:竹笙林

事情:民吉社慶功



我下學期才加入民吉社

感覺上民吉社感情真的都很好呢

在這一個學期的社課壓

開心的彈著吉他

讓自己完全的放鬆

^^

不過吉他技巧我還太差

要趁這暑假好好的補強壓

>"<

暑訓衝一個呀^^

呵呵



那我來說慶功宴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竹笙林吃飯

吃火鍋跟壽喜燒吃到飽耶

^^

超開心的

不過我想我這兩天應該變胖很多(連兩天吃火鍋吃到飽><)



料裡還不錯

重點是他的飲料

"香蕉牛奶"超好喝的^^

吃東西吃到一半呢

有人提議開始唱歌~~

民吉社實在是高手雲集阿

大家都超強的拉~~

呵呵~~



看來我還要回去多修練幾年啦~~





**************************************

最近

很多事

很多感受

很多想要說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記錄每一件事



我的大一上結束了

好快

好充實

好多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