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先說斐琳

因為

我不得不先記下這感覺

**************************

我知道

也許

這一篇網誌的文章

不足以解釋

我所要表達的全部



這是第一篇

我給妳的文章

我不知道

以妳的角度

我們之間

存在的是什麼關係

也許是同學

也許是路人

也許是朋友

也許什麼都不是

但從我看來

妳是我的老師

妳告訴我

應該要去珍惜些什麼

我知道

我這樣說

很誇張

也許巴

我本來就是一個情感豐富的人

我這樣說

妳告訴我

"珍惜"的意義

我曾經想過

也許在這7年的醫學生生涯中

我們這些同學

可以一起創造出些什麼美麗的故事



我的規劃

排開在7年裡

很鬆散

也很浪費每分每秒

在我的任內

沒有辦過一場屬於大家回憶的班遊

沒有做出一件班服

甚至

沒有做出通訊錄



很抱歉

我也很後悔

我也相信

有很多人也都很後悔

沒有好好的

"珍惜"

創造回憶的機會

是妳的回憶

告訴我

什麼叫做想要做要及時

還記得

每一次星期一下午

一起打排球的快樂

雖然說

我們醫學第二隊

全敗

但是

我們仍然很開心的一起打著球

是的

我相信每一球我們精采的救球

都是令人振奮的

還記得不久前

我跟妳和品妤

在晚上

看這拜火的組長2驗

妳站在我身邊



天空好多星星唷



是阿

天空好多星星

我在高雄這麼久

第一次在城市中看到星星

第一次

也許是最後一次

妳在我身邊

一起看星星

聽著豪華大操場上

令人熱血沸騰的拜火聲

我很感動

我相信妳也很感動

我也相信妳

當下妳自己也知道妳錄取了

可是妳沒有跟我們說

妳很善良

妳知道

也許有些人無法接受妳的離去

可是

妳也有一點殘忍

讓我最後

也不得不接受這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知道

我跟妳的關係

並不沒有到如此嚴重的地步





還是驚了



還是想哭

不要覺得我奇怪

那是因為妳認識我不夠深

如果妳認識我夠深

妳會知道

我就是這樣會被感動的人

我現在寫不下去了

明天再寫好了

待續...

************************
剛剛想選一首歌送給妳

可惜

我已無力思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