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寫了耶~~

今天來給他寫篇淺顯的好了



我現在要說的是

關於

醫學營

戲劇的種種

一段

讓我們哭的故事

**************************************
< N 劇 >

沒有止境的

N 劇

不斷上演

反覆交錯

在10樓

在B1

在B2

在1F

反覆背誦

是那

喜怒哀樂

從無到有

從有到無

N 劇

N G

卡 卡 卡 卡

毆不

死的復活

傷的痊癒

第二幕

再重來

卡 卡 卡 卡

你不要偷笑

給我再來一次


表情

漸漸僵硬

聲音

漸漸沙啞


夜裡

白袍舞動

刀光劍影

漸漸的

停下來了

好 完成了


N 劇

完成了

就等那天的到來吧


一雙雙惺忪的眼睛

盼望著

那天的到來

要讓他們


 
 笑



 得 

*********************************



幾天沒寫文章

的確是手有點卡卡的

寫的不好請大家原諒啦



這篇

現給

歡迎會+MTV 所有目前幕後的所有工作人員

我知道

我們的確讓他們哭笑不得

我們成功了(真的大淚~~)

特別要提到

阿醜

劇本從無到有

又從有到無

竟然你又從無

又到有

你實在是太神啦

我見過最強的導演拉



雖然說我演的角色很小

只演了黑道小弟和病歷表

可是

從我每次到場練習(我猜應該有超過30次八)

每次看到大家的進步

看到大家認真的神情

讓我真的有感動到

想到歡迎會當天排演

MTV的大家

錯過了超級名模

錯過了晚餐

大家還是認真的

排練著每一個走位

希望到場能夠0失誤

是的

我們真的是0失誤

吃著冷到的炒飯和牛蒡黃瓜

雖然很辛苦

但是

當發現台下有人在拭淚

我們的心情是難以形容的感動



另外還要提到全哥(邪惡昭田)

你加戲未免加太多啦~~

沒看到後台六個人的手勢唷

哈哈哈~~不過你超強的拉~~不愧為幼幼社的



在此還要提到另一個小型戲劇

"大地戲劇"

這裡要感謝 中一



你一手把她帶大(????)

我們才排過幾次就能夠這樣有不錯的上場

的確是蠻爽的啦

偷偷跟大家透露一下

事實上我的死法

原本是要撞演藝廳的牌子而死

後來表演前一天晚上

突然更改活動地點

我就變成要跳樓啦

哈哈~

戲劇排練處處充滿驚奇阿

^^

我愛醫學營

我愛N劇(因為有兩個劇拉...N=?)

我愛美宣組

我最愛七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