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參加過的活動

都寫的差不多了

那麼

今天換個內容

來說說

最近的感觸吧

(美宣之章跟七小之章會在明後天寫出來唷^^)

今天要說的是

關於單車的故事

****************************************

< 單 車 >

左踩 右採

  一
 一 圈
  圈

我接近

那回憶的某個片段

是關於

國中的路跑

高中的大露營

以及

醫學營的

營火晚會

澄 
 清
  湖

接近了



我卻無法觸碰到

那些晚上的

一絲ㄧ毫的

喧鬧

取而代之的

是那靜靜的鳥鳴蟲鳴

夾雜在車輪轉動的縫隙裡

輕聲的

提醒我

那一切都過了



真的是過了嗎

也許是

也許不是



不管是不是

單車

顧名思義為

一個人的車

是的

即使剩下我一個人

還是要前進

左踩 右踩

  一
 一 圈
  圈

******************************
呵呵~~

最近發現下午騎個腳踏車晃晃

也是蠻不錯的休閒呢^^

呵呵~~

聽說要交心得文了

看來得快感攻美宣跟七小啦

呵呵~~

好期待自己寫出些什麼來呢(應該是不太可能有新東西啦~)

呵呵~

最後都要來一下

我愛醫學營

更愛美宣組

最愛七小啦~~揪咪>/////<

PS.開始新增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