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7

08

今天

********************************
也許多問

只會讓自己

有更多更多的問


也許多想

只會讓自己

有更多更多的想




為什麼

我還要繼續下去



今天

早上

"我是傳奇"

中午

"國事組開會"

晚上

"吃東西大賽"__志在參加隊

感覺上

很充實

但是

其實這一切帶給我的

感覺

都相當的

空洞

感覺只是要去填補

剩餘的時間罷了




跟過去幾個高中朋友聊聊天

發現自己

還是喜歡過一前的那種生活

簡單過日

簡單想念

簡單聊天

簡單... ...


我自己

也不懂自己

現在突然有一種

想要回到過去的感覺


也許

現在的我

最需要的

是一股力量

也許

是勇氣巴

*******************
我寧願什麼都不知道

我寧願什麼都不要問

也不要像現在這樣



  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