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來寫一篇

沒啥重點

生活雜事報告文吧~~

**************************
快要期中考拉~~

看著桌上沒幾本共筆

一整個沒有動力(茶)

這幾天

閑著沒事

就跑去

圖書館多媒體專區看電影><

實在是有一點點小廢

可是

總比在家聊msn看b版有意義多了

(自圓其說ing)

呵呵~~


既然說道逼版

這幾天阿~~

一直有關於開放"外國"學歷來台的話題

在斐琳版班板上延燒阿~~

雖然說我不太管政治

不過這有關專業領域的ooxx

我也來發表一下小意見八~~

呵呵~~

我認為阿~~

不一樣製程的東西

就不可以拿一樣的標準來檢驗

更不可能給相同的評比

因此就沒有可不可能通過的討論空間了~~

ㄟ兜這樣說想必大家一定是聽不懂啦

那我說清楚一點好了

就像說

依照法令

所有的貨品螢光劑的含量只能在一定的標準以下

因此你拿你的貨品去檢查

但你這貨品卻是

一塊豬肉

那你要檢疫人員怎麼去檢查

怎麼去檢查

又怎麼去分類阿~~

(我知道我的比喻很爛XD)

呵呵~~

我這樣比喻有聽懂我的論點嗎?


好吧~~

改天再來一篇專門討論好了~~

剛剛去學習資源中心唸書~~

那裡真是一個好地方阿~~

人少

冷氣又不會太冷~~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
每當結尾

依我的習慣

都想要加上些什麼最近的感受

可惜

最近



亂到一個

頂峰

實在是

不知道以什麼作為結尾

那麼

我就不再多打了

Justin

Just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