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

我不知道

該怎麼

下標題

*************************
今天

去了

"瘋狂早安麻將團之卡拉OK大賽"

突然之間

我有很多感覺

湧上心頭

悶悶的

我不知道

我這些話在這裡說

對不對

可是我還是要說

--------------------------------
對於你們^^

我懷著感激

你們能來我相當的開心^^

你們都超棒的唷~~

可惜

今天晚上

空留我一個人

在吵雜歡樂的地方

遊蕩



雖然說

我習慣一個人默默的思考

但是

說實話

我原本計畫好要在今天晚上好好放鬆

嗨一嗨

...

我想我是想錯了


可是說真的

我知道我不能夠去要求你們做些什麼

你們都超棒的^^

我還能多苛責什麼呢~~


我只想要在今天晚上

在這裏留下一個紀錄

今天晚上

賈斯丁

吃著雞腿

看著台上

一個個精采的表演

雖然鼓掌

但是

卻有一絲絲的空虛遺憾

為什麼

在台上的

不是你們

為什麼

鼓掌尖叫的

不是你們

為什麼

萬眾矚目

引頸期盼的

不是你們

...



我在這裡偷偷的希望

接下來的這些日子

能夠看到我所想像的畫面

我對於你們

將會感到更為驕傲的

誰說

氣質安靜的我們

不能上台盡情嗨呢~~

相信大家都有這個實力的^^


省高

加油

賈斯丁

在此也祝福你們~~

期中考都嗨趴唷^^


期待未來的你們唷^^

--------------------------------
打到這裡

我突然又想起

某位社部的夥伴

今天跟我說的一句話

"也許

你的夥伴

跟你一樣都沒有很嗨八

正所謂

有怎樣的負責人

就會有怎樣的家寶寶"



這句話我是要感到開心

還是要感到難過呢

XD

反正期中考後

我要來個大改造啦

大家可以給他期待一下拉

省高加油啦^^


*************************
一切的一切

沒有對與錯

只有

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