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打篇不符合我格式的網誌吧

嗯嗯

就話說阿

今天的我實在是有點小宅

從早上到晚上都沒有離開家門耶~

頂多就走到門口到個垃圾罷了




剛剛晚上八點多時

進入房間閉關與普物奮戰

10點多準備要到垃圾

出房門時



一整個的有冷到

一場雨

高雄

彷彿就成了台北


行人低著頭

頂著風去到垃圾

騎樓的機車

小小的水漬

輕輕的劃在輪胎上

隔壁的阿桑

穿起了外套



嗯嗯


一瞬間

我以為我來到

我幻想中的台北

一個

我期待許久卻到不憭的城市

一場雨

卻使我感覺接近了他

(我大概是普物念到昏頭了)



嗯嗯


看來我是想太多了

繼續去研究

看不懂的微積分

ㄟ不對

是普物XD...


再次祝大家期中考嗨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930151 的頭像
    justin930151

    屬於一個被定義的天空...

    justin93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